无障碍浏览 长者专版

富源县公安局对富源县人大第十七届五次会议 第15号建议的答复

  • 富源县公安局
  • 富公复〔2021〕1号
  • 015158708/2021-02297
  • 2021-08-02 18:04

余泽华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整治非法营运面包车(网约车)在城区随意乱停乱放问题的建议,已交我局办理,经研究,现答复如下:

一、针对县城和乡镇所在地车辆乱停乱放问题,2021426日,富源县人民政府发布《富源县人民政府关于在县城范围内划定重点区域、路段暨在重点区域、路段规范车辆停放的通告》(富政告〔2021〕5);510日,富源县创建国家卫生城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关于规范富源县城规划区主次干道货运车辆停放通告》(〔2021〕第3),对县城车辆停放进规范。

二、经排查富源县城非法营运面包车(网约车)在乱停乱放点共6处,分别是:富源县人民医院、富源县中安一小(富源县工会门口)、佳家福超市门口、毛尔脚花园、教育局岔路口、东门花园。截至目前,已经取缔教育局岔路口和东门花园2处乱停乱放点。

下步,我们将结合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和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与交通局、运政管理部门、城市综合执法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成立联合整治工作组,加大对非法营运面包车(网约车)乱停乱放、非法运营、超员等违法行为的查处工作力度。

承办人及电话:黄雄章,08744612248

人:杨加立

感谢对公安交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以上答复,如有不妥,请批评指正。



富源县公安局

202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