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专版

老厂镇人民政府

  • 老厂镇人民政府
  • 015158708/2023-08642
  • 2023-08-18 15:48

富源县老厂镇人民政府简介

老厂镇人民政府是老厂镇人民代表大会的执行机关,是县人民政府和中共老厂镇党委领导下的地方国家行政机关,由镇长、副镇长组成领导班子,各内设办公室各站所组成部门。镇长领导并主持镇人民政府全面工作。

老厂镇人民政府核定行政编制27名;下属事业单位6个(老厂镇农业农村综合服务中心、老厂镇文化综合服务中心、老厂镇国土和村镇规划建设服务中心、老厂镇社会保障服务中心、老厂镇应急救援服务中心、老厂镇财政所)。

主要职责是:

宣传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及上级党委、政府和同级党委的决议、决定。依法制定行政措施和实施方案;执行镇人民代表大会的决议和县人民代表大会的决定和命令,发布决定和命令;对镇人民代表大会及其主席团和县人民政府负责并报告工作;执行镇内的经济社会发展计划、预算,做好经济文化、教育体育、科学卫生等行政工作;保护社会主义全民所有和劳动群众集体所有的财产,保护公民私人所有的合法财产;维护社会稳定,依法保护公民、组织的合法权益;指导、支持和帮助村(居)民委员会工作;做好人民群众来信来访工作。完成县委、县政府和镇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老厂镇人民政府下设内设机构5个:党政办公室、党建工作办公室、经济发展与乡村振兴办公室、社会事务办公室和扶贫开发办公室

办公地址:云南省曲靖市富源县老厂镇八宝街65号

办公时间:工作日8:30-12:00,14:30-17:30

联系方式:0874-4022008

负 责 人:方富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