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专版

富源县人民政府中安街道办事处

  • 富源县人民政府中安街道办事处
  • 015158708/2023-08642
  • 2023-08-18 15:59

富源县人民政府中安街道办事处简介

富源县人民政府中安街道办事处是经上一级人民政府批准,作为政府的派出机关,为正科级。

主要职责是:

宣传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及上级党委、政府和街道党工委的决议、决定;依法制定行政措施和实施方案; 执行县人民代表大会的决议和上级机关的决定、命令,发布决定和命令; 执行街道办事处经济社会发展规划、预算;做好经济文化、教育体育、科学卫生等行政工作;保护社会主义全民所有和劳动群众集体所有的财产,保护公民私人所有的合法财产;维护社会稳定, 依法保护公民、组织的合法权益;指导、支持和帮助村(居)民委员会工作;做好人民群众来信来访工作;完成县委、县政府和街道党工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中安街道办事处设5个内设机构:

党政办公室、党建工作办公室、经济发展与乡村振兴办公室、社会事务办公室、扶贫开发办公室。

办公地址:云南省曲靖市富源县东河路169号

办公时间:工作日8:30-12:00,14:30-17:30

联系方式:0874-4612180

负 责 人:章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