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专版

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 富源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 015158708/2023-08644
  • 2023-08-18 15:15

富源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简介

富源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是富源县人民政府直属事业单位,为正科级。

主要职责是:

(一)贯彻执行有关机关事务服务工作法规政策和规章制度;负责县级机关事务的保障、服务工作,指导服务全县机关事务管理工作;做好县机关的安全保卫工作和消防安全工作。

(二)组织实施县级机关资产管理具体制度,负责县级机关资产的配置审核、处置调配等有关工作。

(三)拟定县级机关引进后勤服务社会化准入机制,并组织实施服务质量监督。做好县级机关房地产和办公用房服务保障工作。负责拟定县级机关办公用房建设改造的规划审核及使用调配、购置租赁、维修改造、房产处置等有关工作;承担县级机关房地产产权集中统一管理服务工作。

(四)负责县级领导周转住房、机关生活区、办公区及其他重要政务活动管理区的服务保障工作;承担重要政务活动管辖区域的服务保障管理和其他区域的协调保障工作。

(五)做好县级公共机构节能工作。会同有关部门拟订公共机构节能规划、制度规定、能源消耗定额等;组织开展公共机构资源节约和综合利用工作,示范推广新能源、新技术和新产品。

(六)拟定县级机关公务用车制度规定并组织实施,会同有关部门推进全县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工作,负责县级公务用车的编制、配备、更新、处置等工作;负责指导全县公务用车管理工作;负责公务用车平台管理服务工作,统一调度管理公务用车平台用车。

(七)负责党和国家领导人、国家各部委领导到富源视察、检查指导工作的接待服务工作;负责省市党委、人大、政府、政协实职副厅级以上领导到富源考察、调研、检查指导工作的接待服务工作;负责代表中央、省、市党委、政府到富源进行综合调研、综合考核、综合检查等工作的接待服务工作。

(八)参与县级重要会议、重大活动的服务保障工作。

(九)完成上级和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其他任务。

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设7个内设机构:

办公室、财务科、资产和房地产管理科、公共机构节能科、公务用车管理科、服务保障科、公务接待科。

办公地址:云南省曲靖市富源县鸣凤路298号

办公时间:工作日8:30-12:00,14:30-17:30

联系方式:0874-4088166

负 责 人:杨亚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