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专版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 富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 015158708/2023-08653
  • 2023-08-18 15:30

富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简介

富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于2019年4月组建,是富源县人民政府正科级工作部门。

主要职责是:

负责退役军人思想政治和权益维护、接受安置、就业创业、服务管理、拥军优抚、褒扬纪念、解难帮困等有关政策的组织实施;承担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县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县军队转业干部安置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县人民政府复员退伍军人安置办公室、县军队离(退)休人员安置办公室的日常工作。负责完成曲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县委和县政府交办的其他任务。

机构设置:

设职能科室4个(办公室、思想政治和权益维护科、移交安置科、拥军优抚科),下属事业单位2个(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县军队退休干部管理所)

办公地址:富源县中安街道商贸小区烟草巷26号

办公时间:工作日 8:30-12:00, 14:30-17:30

联系方式:0874-4619319

负 责 人:尹奇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