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专版

富源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关于全县餐饮经营单位暂停营业的通告

  • 富源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 第5号
  • 015158708/2021-00942
  • 2020-02-04 17:59

为保障全县人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有效阻断新型冠状病毒传染源,坚决防止疫情发生和扩散,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对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结合我县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紧急情况,决定对全县餐饮经营单位实行暂停营业,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暂停营业范围:全县餐饮经营单位,包括:餐馆、早点店、烧烤店、饮品店、网络供餐等经营单位(特定单位除外)。
二、暂停营业时间:自2020年2月5日12:00开始,结束时间由富源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另行通知。
三、暂停营业要求:
(一)各乡(镇)、街道要按照“属地管理”要求,会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公安局、县城市综合管理局、县工业信息化和商务科技局等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全县餐饮经营单位暂停营业的工作要求,切实督促各餐饮经营单位按通告要求及时做好暂停营业工作,并做好宣传说服工作。
(二)全县所有餐饮经营单位要积极配合,严格遵守暂停营业的相关规定和要求。
(三)对暂停营业期间违反本通告的,相关行政执法部门将依法进行行政执法,对阻碍行政执法机关执法的单位或个人将严格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富源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0年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