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爱卫创卫
>工作动态

富源县中安农贸市场休市升级改造助推创卫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30 10:34  来源:富源县市场监管局  作者:秦龙  王荣惠  浏览次数:12831

按照省市县关于疫情防控及推动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要求,为提升城市品位和形象,改善现有农贸市场的基础设施,营造文明、规范、整洁的农产品交易市场经营环境,规范市场经营秩序,更好的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富源县中安农贸市场决定从2020830日起对县城中安街道中安农贸市场进行封闭休市改造提升。


目前,中安农贸市场休市改造是该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的重要之举,市场主办方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的指导下,将严格按照《云南省农贸市场环境卫生全提升工作标准和规范》要求,主要对市场的卫生设施、排污管道、划行规市、消防设施等进行改造升级。预计9月底改造升级完成后市场可恢复正常营业,将彻底改变中安农贸市场脏乱差的状况。


据了解,该市场建成已有十多年,因年久失修,长期以来,墙皮脱落、道路坑洼、下水道管网堵塞等现象严重。市场主办方将投资30余万元,计划新建符合卫生标准和规范的农产品交易摊位60多个、铺面12个。此次整体改造升级,也是商家、业主、顾客共同的期待。

富源县改造厕所8000余座 解决群众“方便”难题富源县市场监管局多举措强力推进“净餐馆”“管集市”专项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