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动态

要闻动态

富源县妇联、团县委联合组织召开2024年正风肃纪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4-04-12 21:21  来源:富源M  作者:富源县妇女联合会  浏览次数:1085

4月11日,富源县妇联、团县委联合组织召开正风肃纪警示教育大会,全体干部、部分志愿者代表参加。

 1.jpg

会议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反腐就在身边》第三集—坚守铁规,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告诫大家要以案为鉴、以案示警、以案促改,时刻警醒自己,自觉遵守党规党纪。

会议要求,全体参会人员要以此次警示教育大会为契机,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提振奋斗激情,要在思想上勤自警,始终保持头脑清醒;要在工作上常自律,始终保持严实作风;要在生活上多自重,始终保持慎独慎微;要在作风上重自励,始终保持求真务实。

参会干部表示,作为党员干部,我们必须坚定理想信念,时刻自警自省,只有始终把党的事业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时刻将党纪国法记在心头,才能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能保持头脑清醒、立场坚定。

青年志愿者叶蓉表示,参加了正风肃纪警示大会,深受教育和警醒。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深刻汲取教训,自觉遵规守纪,时刻保持自警自省,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把对党忠诚体现到实际行动上,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遵规守纪的老实人。


“珠源石榴红宣讲团”到富源开展主题调研活动【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富源县2024年“非遗进景区”展示展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