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动态

要闻动态

富源县水务局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5 09:22  来源:富源M  作者:韩英  浏览次数:1707

322日是第32届“世界水日”和第37届“中国水周”,为进一步宣传普及节水理念,增强居民节水意识,营造全社会爱水、惜水、护水的良好氛围。富源县水务局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1053_1711327885_hd.png

志愿者通过设置宣传点位、展示宣传海报、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形式,向过往居民普及“河长制”“依法治水”相关法律法规等知识,介绍家庭节水小常识,让大家意识到节约用水的重要性及必要性,倡导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养成合理用水的良好习惯,居民纷纷表示将会把绿色环保、勤俭节约的文明理念融入日常生活中。

1319079043.jpg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广大居民对水资源保护、节约用水等方面的意识。


植保无人机护航夏粮丰产,统防统治打赢虫口夺粮战云南老年报社到富源县采访调研老干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