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爱卫创卫
>工作简报

中安街道紫泉社区:守护绿水青山从点滴做起

发布时间:2024-02-23 15:29  来源:富源M  作者:石明豪 陆浩鹏 胡叶 段应虎  浏览次数:816

随着春季的到来,上山游玩和祭祖的人们逐渐增多。为了保护社区的绿水青山,也让前来游玩的游客享受到优美的环境。中安街道紫泉社区组织了工作人员开展了垃圾清理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的理念。

2.png

在这场行动中,社区工作人员沿公路以及胡麻地山林一带,深入每一个角落,清理白色垃圾和建筑垃圾。党员干部以身作则,带头清理林区内的垃圾,用自己的辛勤劳动,让紫泉社区的生态卫生环境得到了有效改善。在捡垃圾的过程中,社区工作人员还充分利用车载小喇叭进行环保卫生和护林防火宣传,还对山林里的火灾隐患进行了排查,全力防范和遏制火灾事故的发生。同时,加强对山林资源的监管,严禁携带火种上山、烧地埂等行为,提高居民的环保意识和防火意识。

在今后的工作中,紫泉社区将紧紧围绕生态文明建设,不断提高环保工作水平,努力实现经济发展与环境保护的和谐共生。社区将来会继续加大环境保护力度,定期组织类似的清理活动,提高居民的环保意识。紫泉社区将从点滴做起,携手群众共同守护这片绿意盎然的家园,让紫泉社区的绿水青山永葆生机。希望通过这样的行动,能让大家深刻认识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让环保理念深入人心。


大河镇开展春节后人居环境整治共建美好家园“小路灯”照亮“大民生”——大河镇扎实推进道路亮化改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