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爱卫创卫
>工作简报

富源城镇污水收集处理项目水土保持方案顺利通过技术评审

发布时间:2023-10-20 14:57  来源:富源县创卫办  作者:富源县创卫办  浏览次数:2576

10月13日下午,富源县行政审批局组织召开富源城镇污水收集处理项目水土保持方案技术评审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建设单位富源县水务投资有限公司、方案编制单位西南有色昆明勘测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代表和特邀专家。

图片1.png

参会代表和专家听取了项目建设单位关于项目进展情况的介绍,方案编制单位详细汇报了《报告书》编制内容,观看了项目区影像资料,审阅了有关技术文件,经认真审查,形成了专家组评审意见。专家组认为,《报告书》达到水土保持规范、标准、规定和阶段技术深度要求,同意通过评审,按要求修改后报批。

据悉,富源城镇污水收集处理项目总投资23002万元,共建设污水处理站10座、污水收集管网69公里,工程设计日处理总规模为12900立方米/天,涉及后所镇、墨红镇、大河镇、营上镇、竹园镇、富村镇、黄泥河镇、老厂镇和古敢乡9个乡(镇)。项目建成后,对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推动富源县生态文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富源县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县及健康县城建设工作推进会云南省卫生健康委调研组到富源县调研职业健康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