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爱卫创卫
>工作动态

墨红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6 09:41  来源:富源M  作者:王婷  浏览次数:10222

524日上午,墨红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镇机关单位干部职工、企业职工、各村两委成员、村民等积极参与、踊跃捐献热血,以实际行动诠释关爱他人和奉献社会的无私精神。

活动中,大家按计划时段有序来到献血活动现场,依次领取登记表,填写信息、检测血样、采血,所有流程都在医护工作人员的帮助下井然有序进行。


献血队伍中,既有第一次献血的“新生力量”,也有多年无间断献血的“老面孔”。“无偿献血既是一种责任,也是一种义务,很高兴能为挽救他人生命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为社会做贡献!”前来献血的干部高兴地说。

一袋袋带着体温的血液,一张张光荣的献血证,凝聚着墨红人的责任和担当,展现了墨红人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良好精神风貌,下一步,墨红镇将继续通过多种形式宣传普及无偿献血知识,引领群众积极参与爱心接力,为生命续航!

 

富源县城市综合管理局“全天候 全时段 全覆盖”投入创卫富源县:部门齐参与 创卫齐发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