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爱卫创卫
>工作动态

中安街道清溪社区开展“巩固创卫成果 志愿伴我行”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3 10:47  来源:富源M  作者:蒋艾汐  浏览次数:13453

为巩固创卫成果,营造良好卫生环境,进一步加强村民社会责任感、集体观念和环保意识。近日,中安街道清溪社区组织志愿者开展“巩固创卫成果,志愿伴我行”志愿服务活动。

清溪社区党总支在社区组织30余名志愿者,讲明了环境卫生大整治的内容、目标、要求和注意事项后,带领志愿者到辖区富墨公路沿线集中开展环境整治工作。活动中,志愿者服从安排、分工合作,手拿扫帚、铲子、夹子等清洁工具,不怕脏、不怕累,认真清理房前屋后的杂物、林中夹藏的垃圾及斜坡上的零散垃圾,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环境卫生面貌焕然一新。


此次环境卫生清理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群众的环保意识,同时,更好地引导带动群众加入到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引导大家为创建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添砖加瓦。

富源后所:精建绿美路 共建花香路营上镇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县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