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富源要闻

要闻动态

富源县召开金融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17 20:39  来源:富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钱飞  浏览次数:10329

317日,富源县召开金融工作会议。总结2022年工作成绩,表扬先进典型,交流工作经验,分析当前形势,明确目标任务,安排部署2023年全县金融重点工作。副县长、县财政局局长刘声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金融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提升信贷服务水平,加大信贷投放力度,持续加强金融创新,积极发展普惠金融,进一步发挥金融在推动全县高质量发展中的重要支撑作用。要强化重点领域服务能力,全力支持乡村振兴,大力扶持重点项目,聚力发展能源产业,进一步把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要优化金融服务环境,加强社会信用环境建设,进一步完善公共信用信息共享服务平台,提升数据采集质量,稳步推动以信用档案为核心的中小企业信用体系、农村信用体系建设。要加强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持续完善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机制,建立健全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的全流程管控机制。要继续按照“稳定大局、统筹协调、分类施策、精准拆弹”的方针,压实企业、部门、属地“三个责任”,区分不同市场、不同行业、不同地区对症下药,精准有序处置金融风险。


会上,建行富源支行、农行富源县支行作了交流发言,会议对2022年度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先进单位和成绩突出金融机构进行了通报表扬和颁奖。县直有关单位,各金融、保险机构主要负责人,富源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富源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李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研究国务院机构设置有关工作 讨论《国务院工作规则(修订稿)》 新一届国务院开始全面履职富源县召开2023年财税金融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