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爱卫创卫
>政策措施

【创卫科普】共建国家卫生城镇——创卫标准修订重点解读(四)

发布时间:2022-05-23 14:36  来源:富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爱卫/基公卫中心  浏览次数:53334

这一期小编将围绕《国家卫生乡镇标准》修订中的重要调整内容进行梳理。

原国家卫生乡镇创建标准与国家卫生县城创建标准适用于一套标准体系,新标准将国家卫生乡镇标准进行了单独的制定,更加符合乡镇的创建要求和水平。

那新标准又有哪些重点的变化呢?让我们一睹为快。








以上就是《国家卫生乡镇标准》修订的重点解读。希望大家能够一起努力,争当创建示范点,为国家卫生城市和国家卫生县的创建奠定坚实基础。


全国爱卫会关于印发《国家卫生城镇评审管理办法》和《国家卫生城市和国家卫生县标准》《国家卫生乡镇标准》的通知 富源县巩固提升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及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成果倡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