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爱卫创卫
>工作动态

富源县文化和旅游局党组到胜境关开展“爱国卫生人人参与、环境卫生人人受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14 09:11  来源:富源县文化和旅游局  作者:富源县文化和旅游局  浏览次数:17995

为进一步巩固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和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成果,形成人人参与、人人健康、人人动手、人人受益的良好氛围。1月14日,富源县文化和旅游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东堡社区胜境新村开展“爱国卫生人人参与、环境卫生人人受益”主题党日活动和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活动中,文旅局党员干部在胜境新村片区开展大扫除,清理生活垃圾,并入户宣传爱国卫生和疫情防控知识,动员群众搞好房前屋后卫生,积极接种新冠疫苗,做好个人防护。

此次活动有效改善了胜境新村的卫生环境,促进居民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打造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也为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营造积极氛围,作出贡献。(黄施美)

云南富源:以实干交出新答卷富源:古建筑 新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