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富源要闻

要闻动态

侯开苑带队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4 09:37  来源:富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夏关正 黄志艳 高灿 赵顺安  浏览次数:21528

122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县委副书记、县长侯开苑带队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向全县广大干部群众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学虎,副县长蒋开保,县人武部政委董院波,县人大常委会四级调研员周丽芬,县工业信息化和商务科技局、县总工会、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一同开展慰问活动。

在后所镇应急救援服务中心,侯开苑一行看望慰问了镇应急救援服务中心、自然资源执法中队人员,对他们长期在安全生产、打击非法开采工作岗位上所付出的艰辛和努力表示诚挚问候和衷心感谢。并向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希望他们,坚守安全生产底线,一如既往把安全生产放在先于一切、重于一切、高于一切、大于一切的位置保持下去、落实下去,抓紧抓实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措施落实,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作出更多贡献。

在后所镇迤后所二村,侯开苑一行看望慰问了困难户龚顺玉,细心察看他的生活环境,亲切询问身体状况、补助标准等情况,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侯开苑强调,要高度重视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时刻将群众的冷暖挂在心上,竭尽全力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让困难群众充分感受县、镇两级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在后所镇老牛场村委会小湾头村,侯开苑一行看望慰问了困难老党员朱光郎,侯开苑与老党员及其家人聊起家常,详细了解他的党龄及身体状况、生活起居、子女情况,对他们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打下的坚实基础和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并叮嘱他保重身体,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挥工作经验丰富、群众基础深厚的优势,积极配合党委、政府宣传好、贯彻好党的政策,把党的政策送到群众心坎上,把惠民举措落在群众身上,让群众过上更好日子。

在后所镇党委政府机关,侯开苑一行看望慰问了“富源好人”陈洪飞,详细了解了陈洪飞“敢叫荒山披绿装”的先进事迹,并为他送去了慰问金,感谢他为全县生态环境改善、造福人民做出的巨大贡献,希望他一如既往传承好道德模范精神,向社会传递更多正能量,引领、激励更多人投身全县经济社会发展。

在退休老干部家中,侯开苑详细了解了老干部的生活、身体状况、子女就业等情况,送上慰问金,向他们介绍了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虚心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侯开苑表示,正是广大干部群众一届接着一届干,为富源改革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创造了有利条件,老干部是全县人民的宝贵财富,对全县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多提建议、多献良策,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富源各项事业发展。

在县工业信息化和商务科技局,侯开苑一行与来自7个企业的20余位企业困难职工亲切座谈,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侯开苑表示,过去大家在不同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工作、踏踏实实付出,为富源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大家今后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一如既往努力奋斗,为富源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努力和贡献。

在县人武部,侯开苑一行为全体官兵送上慰问物资,向他们长期以来在富源双拥工作和军地共建上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侯开苑表示,富源历来就有军爱民、民拥军,军地共建、军民一家的优良传统,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继续保持和传承,在做好人武部和武装工作的同时,共同努力把富源建设得更好。

在后所镇走访慰问中,侯开苑还详细了解了后所镇网格化管理落实情况,强调要进一步加强网格化管理工作,探索“户联防”机制,不断提升网格管理水平,为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打击非法开采等工作提供有力支撑。

富源县召开国土空间规划领导小组2021年第一次(扩大)会议富源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暨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