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动态

要闻动态

情满旅途 暖冬行动|富源县春运战场上的青春志愿红

发布时间:2022-01-21 16:51  来源:富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共青团富源县委  浏览次数:25040

又是一年春运时,志愿服务暖人心。连日来,共青团富源县委联合县交通运输局和曲交集团富源汽车客运站开展2022年情满旅途 暖冬行动”活动。



活动以春运便民利民为重要内容,重点围绕疫情防控宣传提醒、咨询指引、票务协助、行李帮带等方面开展志愿服务。志愿者们经过岗前培训后立即投身志愿服务,在进站口、候车室、购票大厅等地为旅客进行购票指导、搬运行李、维护秩序、卫生清理、爱心帮扶等志愿服务。

此次富源县青年志愿者服务春运“暖冬行动”的开展,充分发挥了青年志愿者在春运中的积极作用,以优质的志愿服务帮助春运旅客平安、顺利返乡,在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保障春运安全,让回家的旅途更顺畅,让归乡的脚步更从容,实现春运疫情防控和运输保障“双胜利”。

富源县文化和旅游局召开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富源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22年度第一次党组(扩大)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