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动态

要闻动态

总投资3亿元 富源县后所镇小城镇建设项目开工

发布时间:2022-01-13 19:20  来源:富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高灿 王立英 曹礼芬  浏览次数:27672

113日,后所镇国土空间规划乡村振兴生态宜居小城镇建设项目开工。镇党政班子成员,镇机关、镇直各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各村(社区)党总支书记,施工方代表130余人参加了开工仪式。

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后所镇党委政府秉持实事求是谋发展、立足长远干大事的理念,带领全镇广大干部群众,紧紧围绕“四个定位”目标,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狠抓重点项目建设,推动全镇经济社会进入了跨越发展的新时期。2022年,是后所镇大干项目、干大项目,全力实施大开发、大建设、大发展的重要一年,小金山人居环境提升工程全力推进,集镇大街改造启动在即,老富法路步行街改造规划蓝图展开,打造“富源县城卫星城镇”迈出了坚实步伐。

据了解,后所镇国土空间规划乡村振兴生态宜居小城镇建设项目,总投资达3亿元,涵盖大型生活超市、商住一体生态宜居住房等建设,是对闲置20余年黄金地块的高效开发利用,更是推行国土空间规划、实施乡村振兴的强力支撑,将使后所集镇功能更趋完善,加快推动“富源县城卫生城镇”、生态宜居集镇建设,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云南富源:实施绿色种养循环农业试点项目,促进农业健康发展富源县富村镇开展冬春“河长清河”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