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动态

要闻动态

富源县营上镇多部门联合检查文化市场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10 17:13  来源:富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勇  浏览次数:26998

为进一步落实好当前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保障全镇群众过上祥和的春节,为全县两会胜利召开营造健康有序的文化环境和社会环境。近日,富源县营上镇疫情防控指挥部联合镇文化综合服务中心、县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对辖区内2家网吧、12KTV等娱乐场所进行疫情防控联合检查。

检查组认真对照公共场所常态化防控要求,认真了解个人防护、扫码亮码、体温测量、通风消毒等措施落实情况,详细查看了实名制登记、测温记录、消杀记录、消防通道是否畅通、有无疫情防控标识、防疫物资储备等情况,并向娱乐场所经营者和从业人员就冬春季节和春节期间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进行了宣传,指导他们规范佩戴口罩、扫“两码”、日常消杀、注册曲靖防疫出行小程序等。

通过联合检查,全镇网吧、KTV、洗浴场所等文化娱乐场所均严格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各项措施,经营者纷纷表示严格按检查组的指导和要求持续做好个人防护、实名登记、测温消杀、扫码亮码和小程序注册等各项防疫措施,“不给大局添乱”,用实际行动保障县两会和春节期间文化环境健康有序。

富源营上镇依法修复文物,认真履行文物安全责任张文杰到黄泥河镇调研航天科工定点帮扶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