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爱卫创卫
>工作动态

富源县墨红镇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6 10:24  来源:富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超级管理员  浏览次数:12835

12月3日上午,富源县墨红镇镇组织干部群众在集镇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对集镇街道展开大清洗行动。

活动中,大家积极纷纷走上街头,干部群众手持扫帚、手拿火钳,积极投身到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中,有的用扫帚清扫街道路面,有的用火钳拾取死角垃圾,干劲十足。

为了消除视觉污染,墨红镇志愿者队伍对集镇各街道建筑物、电线杆、垃圾箱等公共设施上非法粘贴的广告进行清理。镇环卫队全部就位,根据统一安排在不同的责任区开展清洗行动。环卫工人们在清洗车辆高压水枪的配合下,认真清除路面的淤泥、油污。机械与人工清扫相结合,道路清洗的效果大大提升。清洗后的道路焕然一新,过往群众纷纷点赞。

经过大家的努力,集镇面貌焕然一新,通过此次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大家的环卫意识进一步提升。

富源后所镇:百日攻坚斗“顽疾” 美丽乡村显“踪影”富源县召开县城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工作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