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富源要闻

要闻动态

中共富源县人民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九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1-11-29 08:01  来源:富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富源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20490

1125日,中共富源县人民政府党组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全面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理解全会提出的一系列重大理论观点,准确把握全会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推进全会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党组书记、县长侯开苑主持集中学习,县人民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参加集中学习。




侯开苑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系统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具有重要历史意义。县人民政府党组班子成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深刻理解《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与《关于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既一脉相承,又与时俱进,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扎实走好新时代富源发展的新征程。

侯开苑强调,从百年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伟大精神动力,要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贯穿的“一个主题”就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三次历史性飞跃”产生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党百年奋斗的“四个伟大成就”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五大历史意义”充分彰显了党百年奋斗的价值所在和历史性贡献,“十个明确”进一步丰富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百年奋斗形成的“十个坚持”历史经验具有根本性和长远指导意义,深入掌握学习重点,掌握核心要义,认真学、认真悟,切实推动工作落实。

侯开苑要求,从讲政治的高度切实当好推动者和实践者,要运用党组集中学习、支部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等方式迅速开展学习,确保学深、学透;要及时到承包乡镇(街道)及挂钩支部联系点广泛开展宣讲活动,切实发挥好模范带动作用;要紧盯年度目标任务,强化学习成果转化,理清工作清单,狠抓落实,切实推动分管联系取得优异成绩。

会上,侯开苑还就年度收官、安全稳定、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县委常委、副县长赵小虎,副县长田园妍在集中学习会上谈了学习心得体会。


富源县召开国土空间规划领导小组2021年第一次(扩大)会议侯开苑率队到上海市、广东省开展招商引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