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富源要闻

要闻动态

侯开苑率队到上海市、广东省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6 08:31  来源:富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富源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21085

1120日至2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侯开苑率队到上海市、广东省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副县长田园妍、县政府办、县自然资源局、县投资促进局主要负责人参加。

侯开苑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上海市天洲电器集团有限公司及广东省大长江集团荣盛实业有限公司、格威精密机械有限公司、速可众机械有限公司、鑫辉密封科技有限公司。

在上海市天洲电器集团有限公司,实地考察了机电产品、电线电缆、高低压电器电子元件、仪器仪表及合金铸件设备生产、加工、销售生产线,详细了解生产情况、生产工艺,诚挚邀请企业到富源实地考察,寻求合作发展机遇。



在大长江集团荣盛实业有限公司,实地考察了摩托车整装生产线,深入了解摩托车整装生产工艺及摩配供应情况,就富源县打造中国西南地区最大的汽摩配产业园进行深入交流。



在格威精密机械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未来发展方向,实地考察了摩托车配件、手机铝制品等生产情况,就富源格威二期项目开工建设存在问题进行了研究解决,达成一致意见。



在速可众机械有限公司,了解企业产品情况和生产工艺,就项目落地有关事宜进行深入洽谈,力争项目尽快开工、取得实质性进展。



在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鑫辉密封科技有限公司,详细考察了汽车摩托车密封圈生产项目,了解了新能源汽车负极铜铝复合材料项目,就投资合作、发展规划、项目落地、职工培训等达成共识,举行了签约项目仪式,项目落地建设取得实质性进展。



在招商考察活动中,侯开苑指出,富源县紧紧围绕云南省委省政府曲靖现场办公会对曲靖市提出的“先进制造基地、高端食品基地、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云南副中心城市” 四个定位要求,全力推进先进制造业基地建设,大力推动铝产业延链补链强链,中国西南地区最大汽摩配产业园基础不断夯实,铝产业集群发展正不断迸发新活力,诚挚邀请各位企业家走进富源、支持富源、扎根富源,在更高层次、更大范围、更广领域加强合作,实现共赢发展。富源县将严格实行“一个招商项目、一个工作班子推进、一位县级领导挂钩包保、一位部门领导驻点服务、一个工作方案落实”的“五个一”工作机制,以最好的投资环境、最大的诚意、最优的服务,推动投资项目“签约落地、开工建设、投产达效”无缝衔接,让企业家一门心思干事创业。


富源县召开国土空间规划领导小组2021年第一次(扩大)会议富源县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