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富源要闻

要闻动态

富源县召开迎接全市营商环境考核工作筹备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16 16:51  来源:富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富源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20614

1115日,富源县召开迎接全市营商环境考核工作筹备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许松琳出席会议并就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许松琳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围绕目标,提高站位,增强做好营商环境考核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迎接营商环境考评工作部署上来,对照考核目标,主要领导亲自研究、亲自部署,明确专人、查缺补漏,确保以最好的状态、最优的实绩迎接市级考核评价。要对标对表,迅速行动,把补齐短板弱项作为当前的重要工作落细落实;各部门要精准吃透考核文件精神,对照考核各项指标任务开展自检自查和预评估,确保每一项指标都要优于目标值;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通过本次考核扎扎实实的自检自查和整改提升,不断规范行政行为、优化服务质量、提升服务效率,并形成长效机制,持续用力、久久为功。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站在对富源未来发展负责的高度,知责于心、担责于肩、履责于行,扎扎实实抓好本次自检自查和整改优化工作,充分发挥考核的激励和导向作用,持续优化提升营商环境,为富源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富源县政务服务管理局主要负责人通报了考核指标情况,富源县工业信息化和商务科技局主要负责人就企业联络员制度工作作了安排。


富源县召开国土空间规划领导小组2021年第一次(扩大)会议习近平出席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八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