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爱卫创卫
>工作动态

富源县竹园镇开展大清洁行动,到处焕然一新

发布时间:2021-10-22 09:46  来源:富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超级管理员  浏览次数:10050

为响应国家卫生县城创建,进一步提升国家卫生乡镇创建质量,富源县竹园镇组织镇直单位、村居委会、村民小组、人民群众全面参与,从10月18日至28日开展环境卫生大清洁行动。

干部职工、村组干部、人民群众一起拿起扫帚、簸箕等清洁工具,对村庄、公路、河道的垃圾进行大清理,对车辆停放、物品摆放的秩序进行大整治,做到“全面覆盖、不留死角、集中整治、长效管理、杜绝反弹”。

经过近4天的集中卫生清理行动,干部群众共2600余人次参与,从城镇到农村,从公路到河流,从秩序到卫生,到处焕然一新,这项行动也受到群众的广泛好评,带动了群众的广泛参与。

开展卫生大清洁行动,旨在以干部职工带动人民群众,投身到爱国卫生运动中来,并以创建国家卫生乡镇为载体,不断完善竹园镇基础设施和环境卫生设施,逐步提高农村综合管理水平和居民卫生意识,建设美丽干净、生态宜居的卫生乡镇。

(孙加强)

富源县中安街道:风里雨里 创卫“他们”一直在路上富源县后所镇扎实开展残垣断壁拆除工作,助力农村人居环境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