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爱卫创卫
>工作动态

富源县多部门联合整治龙潭小区环境

发布时间:2021-10-22 09:45  来源:富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超级管理员  浏览次数:9241

为进一步打造干净、整洁、有序的社区环境。10月22日,富源县中安街道联合县公安局、县城市综合管理局、县公路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太和社区、清溪社区、东门社区等部门对龙潭小区环境进行综合整治。

龙潭小区属于安置小区,其住户有太和社区、清溪社区、东门社区的居民,由于建造时间长,配套设施老化缺损,物业管理薄弱等问题,加之小区租赁经营户多,存在乱搭建违规现象,部分住户甚至从人行道上浇筑水泥斜坡延伸到道路上,方便车辆上下人行道,导致小区停车混乱不堪,影响了居民的生活水平和环境品质。

对此,中安街道积极协调多部门参与,对占道经营、违建斜坡、路面破损、管道堵塞、杂物乱堆、私自占用公共空间等问题进行现场整治。大家用大锤、撬杆、电钻等工具清除道路边上违法浇筑的混凝土,同时用高压清洗车仔细清洗商铺的卷帘门及人道,随着一处处“顽疾”被攻克,一车车“垃圾”被清运出小区,居民们看在眼里,乐在心里,对此次综合整治行动纷纷点赞。

中安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加强巡查,做到第一时间发现问题,第一时间落实整改,防止问题回潮,同时加快研究社区管理长效机制,全力打造干净、整洁、有序的人居环境。(蒋莉) 

富源县中安街道:风里雨里 创卫“他们”一直在路上富源县后所镇扎实开展残垣断壁拆除工作,助力农村人居环境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