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动态

要闻动态

杨蔚玲调研多乐原景区新业态项目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21-10-26 15:28  来源:富源县文化和旅游局  作者:富源县文化和旅游局  浏览次数:24115

1025日,副市长杨蔚玲到富源县多乐原景区调研新业态项目推进情况。




杨蔚玲听取了景区研学基地新业态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实地察看了景区溶洞资源开发、特色民宿建设、红色展览馆、非遗传习馆。

杨蔚玲强调,溶洞景区资源开发要注重科学性、客观性、故事性,要在进一步研究、梳理多乐原景区溶洞群形成科学背景的基础上讲好溶洞故事,开发培育集游客体验、参与为一体的旅游新产品、新业态。



杨蔚玲要求,市、县文旅部门要做好指导、管理、服务工作,在宣传推广、组织景区从业人员培训等方面持续用力;要进一步整合资源,积极探索联合景区建立高校实训基地、中小学研学基地模式,争取在景区+研学旅游新模式中趟出曲靖旅游高质量发展新路子。

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范阳、富源县政府办相关领导、县文化和旅游局负责人陪同调研。


住房公积金富源分中心:最后一公里,我来替你走红嘴鸥再次飞临富源玉顺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