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爱卫创卫
>工作动态

富源:秋雨中的战斗

发布时间:2021-10-22 09:20  来源:富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超级管理员  浏览次数:9007

20日晚上,酝酿了一天的大雨终于如期而至,与此同时,富源县城的创卫洁城行动在雨中拉开大幕。扫帚就是战斗的枪,水管就是弹药。在路灯和雨滴的映衬下,大街小巷到处是热火朝天的战斗场面。

一场秋雨一场寒,深秋已让人感觉到阵阵寒意,但是大家热情不减,身披雨衣战斗在各自的岗位,消防车、洒水车来回穿梭。环卫工人、社区干部、单位职工都参与到了洁城行动中,在他们的带动下,许多群众自发的加入到了战斗的队伍之中,大家都在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只为了让我们的家园更干净整洁。

交警、骑警为创卫清洗全面行动提供交通指挥,车辆疏通,保障大家的清洗行动可以顺利完成。指挥单位认真检查相关工作,为大家做好相应的后勤物资保障。雨夜的富源县城,描绘了一幅全民参与的感人场面,谱写了一曲万众一心的动人乐章。(董巍  杨权风)

富源县中安街道:风里雨里 创卫“他们”一直在路上富源:创卫迎检正当时 文旅志愿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