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爱卫创卫
>工作动态

刘本芳到富源调研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20 15:40  来源:富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超级管理员  浏览次数:8797

10月19日,副市长刘本芳率市卫健委有关负责人到富源调研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工作,富源县委书记陈志,市驻点督导组组长孙运祥,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彩雄,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许松琳,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杨兴明及县卫健局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刘本芳一行先后到中安街道王家屯社区实地查看了基础设施修缮、改造情况,货运车辆运营状况,王家屯建材批发市场划行规市情况。

到太和社区火巷路查看了道路修复、老旧房屋改造、管网铺设、乱堆乱放整治及路面保洁等工作情况。



刘本芳指出,富源县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工作已到了关键时期,各有关部门要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对照前期督查、排查中存在的问题,逐条逐项抓好整改落实。要围绕考核指标,抓住重点、紧盯细节,持续巩固“五堆十乱”整治成果,扎实开展病媒生物防制,全面规范提升“六小行业”、规范设置垃圾收运设施、规范备齐档案资料,常态长效推进清扫保洁,确保创卫工作取得实效。要突出重点打造亮点,努力提升人居环境,强化公共场所、背街小巷卫生管理和河流治理,打造水清、岸绿、景美、河畅的城市环境。要强化统筹,抓好迎检准备工作,各责任单位要坚定信心,提前谋划,压实责任,强化对接,抓紧抓实国家卫生县城创建迎检工作。(张政伟 黄志艳)

富源县中安街道:风里雨里 创卫“他们”一直在路上李维深入县城检查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