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动态

要闻动态

富源县文化和旅游局召开文化娱乐场所和旅游景区星级酒店创建国家卫生县城迎检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10-19 15:38  来源:富源县文化和旅游局召  作者:晏振寰  浏览次数:23529

为做好我县创建国家级卫生县城迎检工作,以更高的标准、更细的措施通过省级技术评估组验收。10月18日,富源县文化和旅游局召开文化娱乐场所和旅游景区星级酒店创国家级卫生县城迎检工作部署会,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下属单位全体人员40余人参加会议。


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唐雪飞分别对文化娱乐场所、旅游景区、星级酒店、包保村、包保路段、包保老旧小区、文庙片区及图书馆创卫迎检工作安排部署。



党组书记、局长杨艳强调,思想认识要再提高,确保一切行动听指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确保迎检工作顺利进行。工作责任要再压实,坚持问题导向促整改,要严格按照各项标准推进工作,对已达标的,巩固成果,确保优势,防止反弹;对尚不达标的,找准问题所在,迅速差缺补漏,确保高水平、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工作标准要再提高,确保迎检内容全达标,要吃透验收标准,以更细、更准、更到位的工作措施确保创建目标顺利实现。宣传工作要再加强,确保文艺演出全覆盖,通过多场次的文艺演出,提高市民的知晓,营造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纪律作风要再加强,确保在岗在位无盲区,迎检工作中因不严格履行职责影响考核的,要其予以通报批评,并追究相应的责任。要牢固树立“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信念,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决心、以一以贯之抓落实的勇气做好32个KTV、6家网吧、1个儿童娱乐场所、旅游景区、星级宾馆创卫迎检工作。


富源县公安局召开国庆暨COP15安保维稳总结表彰大会富源县2021年9月环境空气质量月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