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爱卫创卫
>工作动态

富源:路灯检修全覆盖 全域亮化共创卫

发布时间:2021-10-18 12:27  来源:富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超级管理员  浏览次数:7730

这几天,细心的市民可能会感到奇怪,为什么有时候大白天富源县城还开着路灯呢?这可不是工作人员疏忽了。路灯检修工作队的工人们在加班加点对县城范围内的1万余棵路灯(不含北片新区)进行拉网式全覆盖的检修维护,积极配合全县创卫工作的开展。

乘高架车至10多米高的半空,在不大的操作平台上完成检测线路、更换灯管等工作,有时在一棵路灯杆边,要反反复复的测试,上上下下好几个来回才能完成一棵杆子上路灯的维护。

连日来,为最大限度的不影响市民的正常出行,检修工作人员白天加大线路故障排查力度,对全县故障路灯进行更换维修,做到全覆盖、早发现、早处理;夜间在人流量大的路段,加大巡查力度、增加巡查次数,最大限度维护照明设施完好,保障各个节点和路段的亮灯率,同时对有问题的路灯进行记录,以便白天进行维修。目前,检修维护工作还在紧张进行之中。(黄志艳)


富源县中安街道:风里雨里 创卫“他们”一直在路上侯开苑到县创卫办调研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