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爱卫创卫
>工作动态

昔日脏乱之地 今天美丽花园

发布时间:2021-10-16 20:01  来源:富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超级管理员  浏览次数:7690

久居富源的人都知道,在南门桥头南门加油站一侧,有着一块空地,一直以来被当作了非正规的停车场,地面也没有硬化,晴天黄灰肆虐,沙尘漫天,雨天泥浆就直接淌到了胜境大道。作为一个重要出入城通道,这块空地就成了一块牛皮癣,也成了周边群众的一块心病,特别是胜境大道全面修缮以后,更是与周边环境形成了巨大的反差。


为彻底解决这一问题,富源县在创卫行动中,依据实际地况,规划把这块空地建设成了街头花园,花园里有各种绿化,有休憩长廊,有健身小广场。




截至10月16日,各种硬件建设已经全部完工,各种树木已经栽种下去,工人们正在忙着花草的种植移栽,过不了几天,南门桥头的小花园将以崭新的姿态展现在市民眼前,这里也将成为胜境大道上的一个美丽音符,让我们拭目以待。(张鹏飞  杨权风)


富源县城区将进行病媒生物消杀侯开苑到胜境街道检查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