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爱卫创卫
>工作动态

许松琳深入走访调研划行规市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13 15:07  来源:富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超级管理员  浏览次数:7796

自富源县划行规市工作开展以来,县划行规市工作专班全力以赴,精准施力,稳步推进城区建筑建材、五金机电、再生资源回收门店进市场经营。10月13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许松琳到富源县福生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建筑建材市场等地,深入走访调研商户搬迁工作。

在市场负责人的陪同下,许松琳实地查看了市场内扩建及相关配套设施加强完善的施工情况,听取了市场负责人对当前工作中存在问题的工作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指导部署。

许松琳强调,工作专班成员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强化责任意识,全力抓好动员工作,齐心协力促进工作落实落细;要做到既各负其责、各司其职,又密切配合、协调一致,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市场主体要坚持以服务为导向,不断提升服务质量,科学规划商铺布局,耐心解答商户疑问,确保商户租到合适的铺面,同时不断补齐短板弱项,做好水、电等基础设施保障工作,加快推进市场内货运电梯等配套设施的建设进度,做好消防安全工作,为商户创造良好的经营环境。(蒋莉)

陈志深入县城调研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许松琳到王家屯社区指导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