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爱卫创卫
>工作动态

国庆期间全员在岗 富源城管创卫奋战忙

发布时间:2021-10-06 09:42  来源:富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超级管理员  浏览次数:7717

当前,富源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到了最后的迎评冲刺阶段,为积极备战“创卫”迎检工作以及切实做好2021年国庆期间的环境卫生、市容秩序维护等保障工作,富源县城市综合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十一”国庆节期间正常上班。

国庆首日,干部职工积极到包保责任区,火巷路、太和街、胜境广场、火车站路口以及包保村牛市屯村开展卫生大扫除。

该局城市管理科并对不按要求进行经营的门市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国庆期间,人流量、车流量较大,保障燃气安全更为重要,为切实防范安全事故发生,持续做好燃气安全监管工作。

“十一”期间采取定岗值守、错时执勤、流动巡查等方式,提前布控,采取积极措施抓好环境卫生、市容秩序等保障工作。对金城广场等地面灰尘较多、多处脏污、保洁不到位、垃圾桶摆放不合理的重点场所,现场督促保洁公司安排清洗、清扫、合理设置垃圾桶。

市容各中队拆除辖区内破损广告及门头招牌,清理占道经营,严抓“门前五包”贯彻落实;各条街道行道树修枝剪叶工作有序开展。

全力服务国庆长假,为市民群众打造一个文明、和谐、有序的节日环境外,为群众办好每一件小事、实事。城管执法人员巡查过程中捡到遗失的身份证,及时送至胜境派出所值班民警处理,联系失主。对市民群众咨询、反映的每一件事都耐心解答、仔细办理。

“创卫”工作已进入攻坚冲刺的“临战状态”,该局将继续严格贯彻上级各部门工作精神,主动担当,坚守岗位,加大执法力度,切实抓好创卫各项工作,以最高的工作标准、最实的工作举措及最佳的市容秩序,全面做好迎接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相关工作。(朱凤)

富源中安:创卫攻坚 激战正酣富源:护树使者齐上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