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动态

要闻动态

富源县人民医院开展2021年“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08 11:23  来源:富源县人民医院  作者:曾红江  浏览次数:23907

近日,富源县人民医院组织医疗专家到医共体成员单位—后所镇卫生院,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活动,增强群众健康意识,为群众送温暖、献爱心、办实事。



本次活动医院组织神经内科、感染性疾病科、新生儿科、中(西)医结合科、呼吸与危重症医学、康复医学科等各科专家参与,义诊活动现场,富源县人民医院相关科室专家为市民免费测量血压,热情接待每位前来就诊的患者,耐心解答患者提出的疑问,针对其所患疾病进行诊疗和健康指导,并对疑难复杂疾病进行了初步筛查和诊断,同时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宣传手册、健康咨询等方式宣传健康知识、疾病预防、正确就医等健康常识。



通过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活动,为市民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医患沟通平台和方便就医的机会,医生和前来就诊的居民面对面交流,及时发现广大居民的潜在病情,指导病人合理饮食和用药及注意事项,同时也真正做到便民惠民,热情服务群众,提高了居民对健康的重视,增强了健康意识。



据悉,本次活动共计义诊1100余人次,检测血压、血糖600余人次,发放免费药品3万余元,义诊专家的热情服务和耐心诊治,受到当地群众的好评和赞扬。


富源县2021年9月环境空气质量月报富源县应急管理局坚决打好非煤矿山百日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