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动态

要闻动态

古敢水族乡深入推进为民办实事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08 09:05  来源:古敢水族乡人民政府  作者:刘基伟  浏览次数:27834

为有效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现实问题,加快推进我乡“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办理进度,国庆假期间,乡党委政府组织党员干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在补掌村委会大寨村,乡政府主要领导带领大寨支部党员认真清理小黄泥河沿线的垃圾,手提清理袋、弯腰捡垃圾,大家忙得不亦乐乎。“作为党员,今年正值建党100周年,帮助群众清理小黄泥河沿线的垃圾,为群众生产生活营造良好的环境,我们义不容辞。”大寨支部党员陈大爷如是说。




大寨村的道路沿线的护栏年久失修,车辆会车极易出现交通事故,制约了群众的出行。为帮助大寨村加固道路沿线护栏,乡政府主要领导和大寨支部党员认真商量对策建议,你一言我一句,大家围绕如何解决群众出行问题“吵得不可开交”。“我愿意带头出钱修缮护栏!”大寨支部书记铿锵有力地说。在大寨支部书记的激励下,修缮护栏达成一致意见,党员带头出资,群众集体出力。“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办理事项又完成了一件,大家脸上露出了高兴的笑容。

此次国庆期间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乡党员干部的自觉性,为加快推进为民办实事实践活动清单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


富源中安:创卫攻坚 激战正酣【我为群众办实事】富源县竹园镇联合审批109户建房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