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爱卫创卫
>工作动态

创卫提质增速,富源县城胜境街变得干净整洁

发布时间:2021-09-26 16:55  来源:富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曙 蒋莉  浏览次数:8168

近日,富源县融媒体中心记者来到富源县城胜境街东段(王家屯至东堡路段),发现两旁的人行道焕然一新。昔日破旧、脏污的人行道经过修缮改造之后变得干净整洁。

道路两旁有的工人正在对人行道部分未完成小板铺设的地方进行铺设,有的工人在对下水管道、天然气管道进行检修,有的工人在搅拌材料,显现一幅忙碌有序的施工画卷。经过近四个月的努力,目前胜境街东段人行道修缮工程已进入尾声,下一步将进行“彩色混凝土健康步道”铺设,预计9月底全面完工。

为加快建设“美丽县城”,补齐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短板,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品质,给广大市民创造安全、舒适的出行环境,富源县对县城19条城市主次干道的人行道、车行道破损部位进行修缮,胜境街东段就是此次项目中的一条。

据了解,此次胜境街东段人行道修缮工程每侧长1.6公里,宽6米,其中设有彩色混凝土健康步道,人行道下预埋有接污管道、自来水管道、燃气管道、弱电管道。(王曙 蒋莉)

陶汝平督查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及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工作日均处理污水3万余吨,富源县城污水处理厂升级改造项目全面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