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爱卫创卫
>工作动态

富源县文化路商铺门头牌匾改造结束

发布时间:2021-09-24 16:44  来源:富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超级管理员  浏览次数:7916

近日,记者走访了解到,富源县文化路旁按统一标准改建的商铺门头牌匾已全部改建完工,商户们也陆续的在安装着自家门头的招牌字。 

已经更换好的商铺门头呈现出崭新的样貌,黄色和红色的背景层次分明,再镶嵌上黄色的字体,整齐醒目,美化市容市貌的同时也彰显出城市特色。

据悉,此次文化路门头牌匾示范街打造是富源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补短板项目建设之一,按照政府主导、群众参与、统一规划、统一设计、统一改造的工作思路,坚持“节俭环保、因地制宜、突出特色、宜人宜商”的原则,采取高度统一,融入富源特色文化,保留固有风格,使用新兴工艺的方法进行改造,本次门头牌匾改造共涉及文化路临街商铺175户,共2000余平方米。(李红梅 蒋莉)

富源金城农贸市场被多次改造,颜值内涵双提高富源:中山桥边绿植换“发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