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爱卫创卫
>工作动态

富源县人社局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7 16:39  来源:富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超级管理员  浏览次数:7680

9月17日,富源县人社局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市容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持续用力将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工作做实、做细、做出成效。

按照包保工作要求,分组到包保的汤家屯居民小组、富源工业供销公司、祥云花园东门至胜境印象北苑路口段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活动中,大家以让县城干净、整洁、有序为目标,以地面绿化带裸露垃圾、卫生死角整治、动员沿街商户参与整治活动等工作为重点,以点带面推动包保责任片区环境卫生整治活动的持续开展,确保责任片区内无可视垃圾,卫生环境优美、整洁,达到了预期的效果。整个过程,大家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用实际行动助力国家卫生县城创建,也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切实增强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

今后,县人社局将结合志愿服务活动,加大对包保责任片区的巡查力度,落实常态化精细化管理,在市容环境整治、规范交通秩序、多层次宣传等方面下功夫,切实改善包保责任区的环境面貌,提升群众文明素质。(徐文强)

富源县政府办:加速推进老旧小区改造 做好做强民生实事【我为群众办实事】富源县胜境街道办好安居“三心事” 提升群众“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