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爱卫创卫
>工作动态

李维调研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及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5 16:20  来源:富源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作者:黄志艳  浏览次数:7767

9月15日,富源县委副书记李维、县政协副主席沙莎实地调研中安街道太和社区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及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县城管局、县工信局、中安街道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东门河沿岸、火巷路沿线等地查看污水排放设施建设、河道沿岸道路整治、老旧小区改造等工作情况,听取相关单位负责人工作汇报,询问工作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并结合工作实际现场作指导。
经过实地调研,李维对社区和有关单位在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及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中所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了肯定,并要求在下步工作中,各部门要携手共治、协同配合,为爱卫创卫工作顺利推进提供人、财、物保障,确保工作取得更好成效。在污水排放治理工作中,既要严格按照工程施工标准推进,又要充分考虑周围住户实际情况,稳定有序推进工程建设,形成由上到下、从下至上统筹推进的良好态势。要持续加强对背街小巷等区域的监管,压实网格责任,发动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爱卫创卫工作中来,营造良好的“众参与”氛围,合力推动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及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落地见效。(黄志艳)

富源县垃圾箱换“新装” 分类投放更方便富源创卫带来新变化,处处都是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