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动态

要闻动态

老厂镇集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9-26 09:11  来源:富源县老厂镇人民政府  作者:崔铁先 汪得琴  浏览次数:28220

为认真学习、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增强学习效果,在全镇进一步掀起学习实践活动的热潮,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学有热度、悟有深度、干有力度,2021924日,富源县老厂镇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富源县党史学习教育县委宣讲团成员、曲靖市委党校马列教研室讲师李怡婷老师到会作专题辅导。




镇党政班子成员、各村(社区)党总支书记和主任、镇直各单位副股级以上干部、各中小学和幼儿园校(园)长、全体机关干部和辖区部分师生代表等参加宣讲报告会。

李怡婷老师以“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宣言”为题,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 重要讲话重大意义、深刻把握“七一”重要讲话主要内容和核心要义、贯彻落实“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等三方面内容作了深入浅出的宣讲。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准确、深入宣讲了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宣讲了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意义、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背景和深远影响、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和使命任务等问题进行了系统讲解。

“今天的宣讲报告,不仅内容全面,讲解生动,而且还结合我们基层的实际进行了分析讲解,作为老厂镇的一名村干部,我将把今天学习到的知识,充分应用到我们新堡村的农村人居环境巩固提升,爱国卫生专项行动,农业产业发展等具体工作中,积极搞好我们的乡村振兴工作。”新堡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彭加宽在听取宣讲报告后激动地说。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老厂镇将下足学懂弄通做实功夫。宣讲报告会强调,全镇上下要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理论学习的重中之重,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组织专题学习和研讨,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要以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丰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内涵,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要联系老厂镇工作实际,引导全镇干部群众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在老厂镇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上担当作为,不懈奋斗。

富源墨红:辣椒地里庆丰收 椒农采收乐开怀富源黄泥河:“并岗提薪”并出新气象,释放新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