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爱卫创卫
>工作动态

富源县大河镇开展环境提升集中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21-09-14 16:55  来源:富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超级管理员  浏览次数:7771

为加强辖区环境卫生长效管理,打造干净、整洁的集镇环境,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爱国卫生运动深度结合。9月10日,富源县大河镇组织20余名环卫工人和志愿者,拉开了为期一周的爱国卫生运动环境提升集中整治行动的序幕。

活动中,大家利用铲子、锄头、镰刀、小推车、垃圾车等工具,坚持“发现一处,清理一处”的原则,对道路绿化带隐蔽处、地面设施周边的烟头和杂草杂物进行清理;对电力输变电线杆、信号箱等设施进行全面打扫;对临时存储垃圾箱体全面擦拭清洗;对墙面牛皮癣小广告进行铲除粉刷;对农贸市场、河道等隐蔽卫生死角开展大清理,实现道路绿化带隐蔽处无垃圾杂草杂物,墙面无小广告,确保不留卫生死角,为广大群众营造健康舒适的生活环境。

通过此次行动,在改善辖区环境卫生状况的基础上,带动了干部群众共同行动,增强了大家的环境保洁意识,为精细化、制度化、常态化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工作开了好头。(晏惠春  田锐)

今天,富源县城悄然消失的交通隔离栏回来啦富源鸣凤路,刷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