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爱卫创卫
>工作动态

富源多部门行动,封堵商户私设排污口, 还城市路面美丽风貌

发布时间:2021-09-03 15:48  来源:富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超级管理员  浏览次数:7494

为持续深入开展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巩固前期“净餐馆”所取得的成效,8月24日-9月2日,富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与富源县城市综合管理局联合开展了封堵临街商户私设排污口的专项治理行动。

行动中,执法人员对中安街道辖区内所有餐饮服务单位私设排污口进行了集中整治。整治内容包括:餐馆门前私自开凿的洗菜沟;老旧下水道盖的修补;倾倒厨余垃圾的污水孔和部分缝隙的修补。涉及路段主要为城区范围内。截至9月2日,共封堵(修缮)下水孔120余处、缝隙40余处,出动人员108人,出动车辆18辆。

在对临街商户私设排污口进行封堵后,群众反映路面油污更少了,有老鼠随“洞”乱跑及临街商户乱倒残渣现象也得到了一定遏制,街道也更加干净整洁,人居环境得到了进一步改善。(胡俊)

侯开苑率队现场研究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工作富源县文化和旅游局集中开展进村入户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