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爱卫创卫
>工作动态

富源县文化和旅游局集中开展进村入户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03 15:40  来源:富源县文化旅游局  作者:李娇  浏览次数:7787

为深入开展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和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以及疫情防控宣传工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9月3日,富源县文化和旅游局组织局机关和下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到包保的东堡社区胜境新村开展集中入户宣传活动。

全体干部职工严格按照《关于进一步加强县城城中村及城郊结合部环境整治工作的通知》及疫情防控、疫苗接种工作要求,深入到居民家中对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环境卫生整治要求及疫苗接种的重要性、必要性进行宣传,动员群众“众参与”。对环境卫生状况不符合要求的及时指出并配合农户做好室内外环境卫生保洁工作,切实提升包保村环境卫生质量。

下一步,文旅局全体干部职工将继续把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疫情防控宣传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在一起,落细落实在具体工作中,真正实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用干部的身体力行引导群众清垃圾、扫厕所、勤洗手、常消毒,不断增强居民健康意识,推动爱卫创卫工作持续长效开展,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富源多部门行动,封堵商户私设排污口, 还城市路面美丽风貌【创卫进行时】富源汤家屯居民小组旧貌换新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