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富源要闻

要闻动态

许松琳开展安全生产百日攻坚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22 17:02  来源:富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韩英  浏览次数:18991

918日至919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许松琳开展安全生产百日攻坚检查工作,县应急管理局、县城市综合管理局、县住建局、中安街道等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许松琳一行先后来到云南富源德鑫集团有限公司、莲花采石厂、富源云乾燃气站、建材市场、兴鑫佳园项目部、宏发新时代广场、吉玛特超市等地,分别对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应急管理、安全风险管控及隐患排查治理情况等方面工作进行全面、详细的检查。



许松琳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首位,牢牢守住安全生产这条红线。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方案的要求,坚决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每项工作、每个岗位、每个环节,通过“百日攻坚”综合整治工作,切实压紧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以责任落实筑牢安全生产工作防线,确保专项整治工作见到实效。要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明确值班责任和要求,要做好应急救援准备,确保人员、物资到位,有效提高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要强化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突出对重点地区、重点领域、重点单位、重点环节、重要节日安全生产的督促检查和执法监督力度,全面排查治理各类安全隐患,对排查出的隐患问题要及时整改,全面消除,坚决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企业安全生产。




富源县召开国土空间规划领导小组2021年第一次(扩大)会议侯开苑开展巡河及检查人居环境提升、农村安全饮水、洞上水库至县城三水厂供水工程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