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动态

要闻动态

富源县关工委到老厂镇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8 11:21  来源:富源县老厂镇人民政府  作者:陈佳丽  浏览次数:27641

916日,富源县关工委到老厂镇开展关心下一代工作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听取了老厂镇2021年关工委组织建设和关工委工作情况汇报后,实地走访调研了老厂镇者米村委会城街乡村记忆馆、者米小学、新角村委会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等地,详细了解老厂镇基层关工委在组织建设、活动开展、党建带关建作用发挥等方面的工作成效及存在的问题。




调研组一行充分肯定老厂镇关工委的工作,调研组强调,老厂镇各级关工委要继续做好相关工作并创新出彩,一是加强党建带关建,党总支要把关工委工作纳入议事日程,要有位有为;二是抓组织、强队伍,村委会关工委要积极开展活动,活动有特点,要切实加强组织力;三是抓制度、规范程序,要进一步完善村委会关工委工作职责,争创五好基层先进关工委组织;四是抓协调、聚活力,村委会关工委要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号召力,让村民有钱出钱,有力出力,合作共赢做好关工委工作;五是抓教育、传基因,村委会要大力弘扬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开展各类家庭教育、学校教育等主题教育活动,确保关工委工作有效落实;六是抓活动、创品牌。通过镇村引领双带人才培养,抓产业、促就业,为留守儿童的关爱提供保障。


富源黄泥河:“并岗提薪”并出新气象,释放新效能富源墨红:黑玉米大丰收,彝乡农民喜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