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动态

要闻动态

老厂镇社会保障服务中心联合农技农机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9-07 09:30  来源:富源县老厂镇人民政府  作者:余孝福  浏览次数:27901

9月1日,社会保障服务中心联合农技农机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活动通过集中学习和集体朗诵的方式开展。讲述红色故事《红军洞》弘扬长征精神,再现红色场景,了解红军长征过富源这段光辉灿烂的历史。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和民主革命纲领的制定》让党员干部了解掌握党史,增强党性,听党话、跟党走。



全体干部职工集体诵读《了解历史才能看得远,永葆初心才能走得远》、《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崇尚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通过诵读铭记党的光辉历程,继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感悟老一辈革命家胸怀共产主义理想、为人民解放事业不惜献出年轻生命的大无畏奉献精神,坚定了大家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信念、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凝聚奋发向上的正能量,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党性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



两个单位负责人表示,通过本次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体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下功夫,要心存敬畏,严守纪律,要立足岗位,学习先进、争当先进,做到履职尽责,当担作为,狠抓工作落实,以优异的成绩为老厂镇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富源墨红:黑玉米大丰收,彝乡农民喜增收富源:台商种植“丑小瓜”闯出大名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