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爱卫创卫
>工作简报

富源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及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工作简报(2020年第2期)

发布时间:2020-07-31 11:22  来源:富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超级管理员  浏览次数:8000

富源县开展爱国卫生大扫除“众参与”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重要指示批示,全面落实省、市、县推进爱国卫生专项行动会议要求,全力推进我县爱国卫生大扫除“众参与”活动。富源县爱卫办于7月28日印发了《关于开展爱国卫生大扫除的通知》,明确从2020年7月开始,每月最后一周的星期五定为爱国卫生大扫除“众参与”活动日。同时与县人居办提升人居环境工作紧密结合,充分发挥领导示范引领带动作用,使“大扫除”活动常态化开展。

7月31日,全县各乡(镇)、街道,县城各单位(部门)认真组织干部职工齐心协力、团结协作,对农贸市场、厕所、办公区、背街小巷等重点场所进行爱国卫生大扫除,对各个角落的烟头、果皮、纸屑等垃圾进行清理,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

本次活动,县城区108个单位和12个乡(镇)、街道都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参与活动,全县上下联动,形成人人动手、人人参与、人人共享的良好氛围。通过开展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城乡人居环境明显改善,有效提升了卫生管理水平和人民健康素养水平,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积极贡献。

富源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及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工作简报(2020年第3期)富源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及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工作简报(2020年第1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