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爱卫创卫
>工作动态

富源县人民检察院开展环境卫生督查检查

发布时间:2021-08-12 09:52  来源:富源县人民检察院  作者:王蒙  浏览次数:8223

为补短板、强弱项,做好创卫迎检点位的准备工作,812日,富源县人民检察院班子成员组成督查组,由党组书记、检察长朱娉婷带队,对机关办公楼、食堂、住宿区的环境卫生进行督查检查。




督查组详细查看了每一间办公室的卫生情况,要求做好物品摆放和保洁。对卫生间地漏损坏、消毒记录不全等问题,要求院办公室迅速安排专人落实。针对禁烟工作出现的反弹势头,督查组要求吸烟劝阻员加大巡查力度,坚决杜绝在办公区域吸烟的情况发生,把室外吸烟区充分合理利用起来,同时进一步宣讲吸烟危害和戒烟方法,提高员工健康文明素养。

在机关食堂,督查组检查了泔水处理、垃圾清运和三防设施,叮嘱食堂工作人员要规范穿戴工作服、帽子、口罩,做好餐具消毒台账。

在住宿区,督查组发现绿化带内有白色垃圾、居民楼外墙管道漏水。针对这些问题,进行现场办公,当场安排有关人员进行了处理。



督查组要求,全院各部门都要以本次卫生检查活动为指导,认真整改各自存在的问题,把卫生水平提上去、把健康素养再提高;创卫工作人员要进一步提高责任意识、细化措施,对照迎检点位标准做好准备,为全县顺利通过验收贡献力量。


党建引领添活力 为民服务办实事—富源县税务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李维、沙莎到中安街道调研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及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