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疫情防控

政府信息公开

关于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的通告(第13号)

发布时间:2021-08-16 10:39  来源:富源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作者:富源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浏览次数:22017

全县广大人民群众:

为进一步提升全县疫情防控指挥应急响应和处置能力,增强指挥部各工作组的协调配合,不断完善疫情防控指挥体系,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县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研究,报请县委、县人民政府同意,定于2021817日(星期二)14:3018:00在县城金牛小区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为营造真实场景,演练现场将实施交通管控,会有参演车辆和人员集结,并穿戴医疗防护装备进行模拟封控、环境消杀、核酸检测、医疗转运救治等工作。届时请广大人民群众保持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不聚集围观、不紧张恐慌、不造谣传谣。为保障演练现场秩序和人员安全,避免拥堵和发生意外,请提前做好出行安排。

温馨提示:防控疫情人人有责,希望广大人民群众一如既往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用公筷”等良好个人卫生习惯,做好个人防护,出入公共场所扫健康码,积极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共筑全民免疫屏障。真诚感谢广大人民群众的支持与配合!

特此通告。

富源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1815


富源县两例疑似阳性核酸样本最终检测结果为阴性“一防二减三报告”防控疫情从自身做起